大家好久不見了捏  想我嗎  (太太妳哪位?

好久沒教學文了,大學終於快畢業了呀~~~忙過畢業專題整個死灰復燃 (妳確定

在這邊偷打個廣告
 就是我最近愛上做衝浪繩手鍊 做出來整個超有成就感的 

喜歡可以幫我按個讚嗎~~~拜偷嘛~ FlowerXun 手工手環 衝浪繩 粉絲團

 

喜歡可以跟我訂購客製化手鍊

失心瘋做太多買太多材料,又沒有太多朋友可以送,不如來網拍便宜賣 
不過想要用AI這個超好用無敵萬能的軟體加上 LOGO

圖片卻只能一次置入一張!!!(會不會太浪費時間!!好生氣!!)

不要生氣啦.....?所以我們來進行教學文吧

 

步驟一:請先開啟AI (你XD

如果你要置入一張就開啟檔案→置入→然後去找你的圖檔  

(然後就可以關掉本教學  (不是吧...

所以說很多張時~~~不要用檔案置入法

教學

 

步驟二:開啟圖片放的資料夾,選取你要的圖片

滑鼠拖曳著檔案,畫面進到AI再放開你的小手手 (妳變態啊

置入教學-02

步驟三:成功之後圖片會乖乖排成一團???? 再用選取工具一個個分開就好囉!!

置入教學-03  

是說會不會太簡單了(笑

衝浪繩手鍊讓我好想去海邊啊 (離題了

幫我按個讚你說好不好? FlowerXun 手工手環 衝浪繩 粉絲團 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花大嬸的小教學 (雖然更新很慢 ←被拖走


大家再見 (鞠躬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