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啦各位  最近真的超級忙碌的 ←(蓮花指哭法

今天要分享一個小教學
適用於以拉崔特死 西欸死五 或是六版本 ←講中文好嗎?

Illustrator CS5 or Illustrator CS6 都有的功能

『工作區域工具』

這個小功能只要會用的通通都會說好棒棒←欸
馬上同一個檔案可以轉出好多作品$*&(圖片%#%^作業 (((消音

首先讓我們打開ai

會出現空白的畫框,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工作區域←我們作圖都只能乖乖坐在裡面好霸道

但有時候我們常作邀請卡 但是人名不同就要再開一個檔案轉檔
累累der (被打

所以黑線叫工作區域,除此之外的汪洋都叫外 (喂
 

讓我們按下這個小淘氣按鈕,工作區域外變成灰色代表進入工作區域功能~讓我們來畫畫框吧~ (啥?用畫的???

對,讓我們拖曳可愛滑鼠帶著感情不要放棄他(喂 是不要放手

將姜姜姜~對的,這樣我們就生出另外一個工作區域了

((如果不需要再生畫框?? 不要慌,我們回去第一個步驟點掉他就可以了了 ))

依此類推我們可以無限生畫框 (誰跟你無限
同時間~就在個時候AI 也很貼心的幫你第二個孩子標號叫工作區域2 ((當然我也偷偷生了三和四))
為什麼會由2開始呢??? 因為AI 一開始就生了一個孩子叫工作區域1(原畫框) ←甚麼啦

記得常常存檔免得AI帶著你的作品私奔....請相信我,設計師常常氣到腦中風

如何轉出我們心愛的孩子呢?
首先可以先回顧這篇【AI】轉JPEG圖檔小小教學 
記得勾選使用工作區域 

以我們的範例,編號1是AI原先的我們不轉它所以由2-3這樣就可以囉

有謎友非常甘丹?? 希望各位帥歐巴和美麗的姊姊們使用愉快

讓我們無限期的拖稿吧XDDD

我們下次見XD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flowerx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